啊这

空窗期03

三 


黄少天一下子就满血复活了:


“真的吗真的吗叶修你答应我了我好高兴啊你知道吗我刚刚好紧张好紧张的我好害怕你会拒绝我的不过还好你答应我了hhhh这下子看他们还怎么跟我抢叶修是我的啦是本剑圣的~\(≧▽≦)/~啦啦啦”


叶修已经无力去吐槽了。黄少天谁说我答应你了,还有“他们”是谁啦不会又是你假想出来的敌人吧······


而另一边,已经听见楼上的动静的兴欣众和喻心脏推开叶修的房门,正好看见黄少天搂着叶修脖子使劲傻乐的样子。


“叶修前辈······黄少······你们···!!!!!!”


你们听我解释!!!

叶修现在只想捂脸。


最后还是喻文州拯救了叶修。他笑得愈发温和,但却使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感受到了深深的寒意:


“少天,前辈才刚醒,需要好好休息。”


言下之意即为黄少天给我松开你搂着叶修的手!!!


黄少天乖乖遵循了自家队长的意愿。


陈果又问:


“叶修,你怎么了?突然在训练时晕倒,医生说你是休息不够,疲劳过度。说!你是不是又偷偷熬夜了!”


叶修举手投降状:


“诶这回我可没了,老板娘你不能以偏概全啊!”


“你哪次不这样!”


 苏沐橙为叶修求情:


“果果你就放过叶修哥吧,说不定他还真没熬夜。”


“那他怎么就昏倒了?!”


所有人的视线又都移回叶修身上。


叶修叹了口气,一扫刚才嬉皮笑脸的样子,说:


“我只是,累了。”


是的,累了。但并不是失去了对荣耀的热爱,荣耀于他,是飞蛾的火焰一般的存在,那种烫的仿佛燃尽生命的感觉,他永不会忘记。作为回报,荣耀也给予他在这个圈子里至高无上的耀眼光芒,若干年后,人们忘了韩文清,忘了周泽楷,却依然会记得这道光芒,这道曾在初生的荣耀史上划下最璀璨一笔的耀眼光芒。


他只是突然累了,莫名其妙的怠倦了,长期的压力像洪水一样随时会冲垮他那并不宽阔的肩膀。
喻文州安慰性地拍拍他的肩:


“别乱想了,前辈,就当给自己放个假吧!”



评论(2)
热度(20)
©啊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