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这

空窗期02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君莫笑叶不修叶不修叶不修快出来出来出来和我pkpkpkpkpk

夜雨声烦:哟怎么不应战啊难道是怕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胆小鬼叶不修叫你以后还敢嘲笑我智商欠费你才智商欠费你全家都智商欠费@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快出来和本剑圣pkpkpkpk

夜雨声烦:本剑圣如此威武霸气英明神勇手速快过天以至于连全联盟第一心脏都惧怕于我hhhh

王不留行:······

生灵灭:······

鸾辂音尘:······

索克萨尔:······

百花缭乱: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沐雨橙风:黄少你别吵了,你再怎么吵叶修哥也不会出现。

夜雨声烦:······

王不留行:为什么?

沐雨橙风:叶修哥疲劳过度晕倒了。

-----------------------------------------------------------------------

耳边一片嘈杂。仿佛有人无休止的说话。

烦死了。

叶修睁开眼,世界突然就安静了。

罪魁祸首在旁边愣愣的看着他。

“黄少天?你怎么在这儿。”

叶修被他吓了一跳,任谁一觉起来发现身旁有个话唠都会惊悚的吧!

尤其是黄少天这种级别的。

黄少天一开口就是涛涛江水向东流【雾:“叶不修叶不修你可算是醒了一听说你晕过去我和队长就急匆匆的从G市赶到H市我跟你说你怎么就晕过去了呢平时看你虽然缺少运动但也没到说晕就晕这种程度吧真是的幸好现在是夏休期要不然看我们蓝雨怎么完败你们兴欣夺得冠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刚想要堵上耳朵。

黄少天突然就不说了。

叶修稍稍有些疑惑,要知道黄少天大大可是号称烦死人不偿命的家伙啊,今天居然只说了一点就停下了叫人如何能不好奇!

叶修转头过去看他,正好对上青年湿漉漉的眼眸,阳光散过去,倒显得眼睛更加纯粹无暇。叶修突然就脸红了。连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黄少天突然一把抱住他,把脸埋在他的肩膀上。叶修感觉肩膀上好像湿了一片,热热的,黄少天······哭了?

耳边传来黄少天闷闷的声音:

“叶修······我很担心······”

“嗯······”

叶修感觉浑身不自在,他不知道黄少天为什么突然这么说。正常情况下不应该是拼命嘲笑他然后说自己身体好才对吗?

黄少天又说:

“叶修······”

“怎么了?”

“我喜欢你。”

你在说什么!!!叶修僵直了身体,好半晌才找回自己的声音:

“我······”

本来是打算干脆利落的拒绝掉的,开玩笑,这样下去还得了?!但感受到黄少天刚刚有些发抖的声线,以及现在还紧紧扣在他肩膀上的手,叶修突然就不忍心了。

“我···会考虑。”

 

评论
热度(20)
©啊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