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这

荣耀大学的那些事儿,番外

话说标签又加了两个,因为感觉不会有什么人闲着没事干去搜索3p……hhh都吃我一记双花叶安利
正文后续实在想不出来啊……只好折腾番外给你们看啦。话说有一个问题我想了好久——
荣耀大学的简称应该是什么?荣大?还是耀大?
感觉都好挫……
对不起我不应该这么说……
——————————————————————————
张佳乐篇 论攻略路痴的正确方式
其实张佳乐很早就遇见叶修了。在高中毕业后的那个暑假。
早就在拼命复习备战高考的时候张佳乐就暗搓搓的想好了暑期要去杭州玩——
西湖美景啊,光是想想就让人向往。
下定决心要独立的乐乐童鞋的这个决定连他从初中起最好的哥们孙哲平也不知道。
然而连周边美食都详细研究了的准备周全的张佳乐童鞋,唯独忘了一件事。
那就是……他是个路痴。
不然为什么到高中了还没有一次自己去旅行呢!
于是是个路痴的张佳乐华丽丽的,在杭州迷路了。
(´Д`)怎么办,不知道这是哪儿了……
张佳乐不知所措惊慌失措梨花带雨争奇斗艳(雾)之时,碰上了同样是来杭州但是其实是和父母吵架离家出走而且不是个路痴(其实是半个路痴)的叶修。
最后一个路痴和半个路痴的两个人就这么互相扶持着找到了车站。
在路上张佳乐哥哥(自认)很尽力的开导了离家出走的叶修同学,并且非常热情的推荐叶修考荣耀大学。
不过当时叶修非常严肃的拒绝了,他告诉张佳乐——
哥可是要考商学院的男人。
上车的时候他们一个是昆明的票,一个是北京的票。
走之前张佳乐还特别开心的问叶修的名字,叶修想了想,拉了笨蛋弟弟来做挡箭牌;
“我叫叶秋。”
然而张佳乐并没有告诉叶修自己的名字。
因为车要开了。
呵呵,这将是叶修认不出张佳乐的直接原因。
————————————————————————————————————————————————————
感觉乐乐好蠢啊……话说他们两个出门都没带脑子吗,迷路了也可以打车吧好吗(好吧我承认其实是我没带脑子,剧情需要嘛~)


孙哲平篇 这叫做门当户对的爱情
孙哲平其实更早认识叶修。
初中的时候跟爸妈出席一个酒会,但因为年纪尚小只能站在桌子旁吃点心。
百般无聊之下捧着果汁去阳台上透透气儿,却发现那里早有人霸占。
那人两只手都拿着点心,轮换着塞进嘴里,但却出乎意料的并不觉得粗鲁。塞完后就拿起放在地上的饮料一饮而尽,露出漂亮的颈部弧度。
然后他就呛着了。
孙哲平赶紧把果汁放在一旁,上前一边拍着他的背,一边抑制不住嘴角的上翘。
“咳咳……笑……笑什么笑!”那人十分不雅的翻了个白眼。
“噗。”
“靠,笑吧笑吧不用憋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蠢”
孙哲平难得笑得这么畅快。
那人看孙哲平笑得这么欢快,也是忍不住轻轻的笑了。
“呵呵。”
此时,借着外面透进来的光,孙哲平才看清那是一个比他还小的孩子。
“喂,小孩,你叫什么名字?”
“叶秋。”叶修想,叫你爱叫我小孩,凭甚要告诉你我名字哼哼。
“我叫孙哲平,记住了啊!”
“嗯啦。”
————————————————————————————————————————————————————
然而你还是没记住……让我们恭喜叶秋弟弟膝盖连中两枪,弟弟有什么想说的吗?
叶秋:“我……我什么也不想说!”

评论(8)
热度(55)
©啊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