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这

荣耀大学的那些事儿09

一进宿舍叶修就开始嘟囔:

“你们在生什么气啊……是我被同性表白,又不是你们——孙哲平你别否认啊,我知道你在生气!”

“就是因为是你,我们才生气。”

张佳乐关上门,声音平淡的叙述。

你倒是恢复的很快嘛,也不知道是谁刚刚阴沉着脸好像谁欠了他二百五十万一样。叶·受到了天大的委屈·修暗暗腹诽。

“说到这个的话——”

走在叶修身后的孙哲平一把拉住叶修抵在墙上。

“叶修你是不是应该告诉我们你的决定了?你要接受孙翔吗。”

孙哲平靠的很近,近到叶修能感觉到他的温热气息随着呼吸有规律的喷在自己的脸上。

“我正在考虑……唔!”

叶修一下子止住了话语。

因为孙哲平低头,伸出舌轻轻扫过他的鼻尖,很轻很浅,一触即分。随后他舔了舔嘴角,露出一个略带色气的笑容来。

“呵。”

他收回禁锢住叶修的手,转身爬上床。

“睡觉。”

被抛在原地的叶修有些无措的抬头,正对上张佳乐的眼睛。早已坐在床上散开头发的后者嘴角弯起微妙的弧度,朝他投来一个似笑非笑的眼神。

“下午还有课,睡吧,小叶子。”

语罢便将手中一直把玩着的发绳扔上桌子,径自躺下。

叶修也跟着回到自己的床上,但脑海中翻来覆去的都是孙哲平勾起的暧昧笑容以及,张佳乐拉下发绳时发丝荡开的小小弧度——一如他适才微妙的笑。

那两人什么都没做便放过他,竟让他有一些些失望。好像他很期待被那两位总得亚军的大二学长非礼一样。

叶修撇撇嘴,将身子转向墙壁。脸颊从刚才起就微微发烫,现在更是像传染了一样,连脖颈都开始烧红。

莫非自己喜欢他们?

……

叶修面无表情又翻了个身。

还是睡觉吧。




尽管已经打算好了不去想伤脑筋的事情,但叶修下午的课还是上的漫不经心。好在老师早就习惯了他这幅懒散样,是以也没有过多计较。

反倒是王杰希略有些担心的的伸了手过来探他的额头,看着哈欠连天的叶修不禁开口道:

“你没事吧?怎么每天都不睡午觉?”

但叶修的目光却从他皱起的眉渐渐移到他盛满星光似得眼眸,答非所问:

“虽然是大小眼,但仔细看还是挺惊艳的嘛……”

这厢王杰希还沉浸在万年不说一句好话的叶修夸赞他眼的惊讶中,那厢叶修的思绪已经从王杰希的眼飘到了那天早晨微笑着的张佳乐的眼了。

王杰希眸如其人,永远也猜不到那璀璨星光下藏着什么。而张佳乐一副流氓性子,眼眸中却是彻彻底底的安静,不,简直是太静了,静的过头,静的像一谭死水,拢起眉峰来状似悲伤的样子也分外叫人心里生疼。

也无怪学校里那群女生在暗地里冠以他“忧郁”的名号。

可同为搭档,孙哲平眼眸中便是深沉一片,黝黑得让人心慌。仿佛那内里存着无形的风暴,随时会被卷入,交缠着堕下地狱一般。

可就是这么一双眼,认真专注的注视着你时,却会给你一种他满心满眼里只有你的错觉——即使你分明知晓他从来不会说什么甜腻的情话,但那对眸就那么明明白白的看着你,仔细了去看好似还真能从中看出深深的情意一样……

等等!

叶修猛的回过神来,他懊恼的捶了一把桌子。

不管做什么他都能想起那两人,而一想起自己便不自觉的心跳加快,连跳动的声音都是那么明显。

中午那个被模糊过的想法又一次在心中清晰起来:

承认吧叶修,你就是喜欢他们,喜欢那两位与你同宿舍的学长,喜欢那两个被所有人认为是一对的默契搭档,喜欢……张佳乐和孙哲平。

评论(8)
热度(63)
©啊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