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这

荣耀大学的那些事儿07

心好累啊为什么热度那么少……06才20啊啊,都没有心情写文惹……还有,都没有一个人要点文的吗?这种想被点文但素没有人稀罕的感觉_(:_」∠)_
——————————————————————————
“喂,叶修。

“喂喂喂,叶修!

“叶修······叶修叶修叶修!!!“

诶?

叶修睁开眼睛,看见眼前快要抓狂的人。

”孙二翔?你怎么在这里。“

”我靠我怎么不能在这里了,叶修你行不行啊课间补觉还睡得那么死,你昨天晚上干什么去了啊。还有······孙二翔是什么鬼!不准叫我二翔!“

”得得得咱好好说话。别摇了啊!我快晕了。······小翔你来找我?“

叶修被摇得头昏脑涨。

”靠,什么嘛,上次不是说了要来吗!咳,叶修你那本小说看到哪儿了?“

孙翔有些不满的撇着嘴。

”啊?哪本?

喂喂喂喂别摇了别摇了。

嗯······看、看完啦?“

叶修略略不确定的说。

”什!么!鬼!它还在连载中吧!我······作者都没写完呢,你跟我说你看完了!?“

孙翔一脸’真是见鬼‘的表情。

”咳咳,我看到作者卡住的那里。“

叶修抬头望天······花板。

”喂,叶修,我······我中午请你吃饭。“

后面几个字孙翔几乎是一字一句从牙缝里挤出来的,讲完似乎还微不可察的松了一口气。

”哦,中午你来找我?我送你回班里吧。“

 

 

 

 把问题儿童送回班里后,叶修拿出手机给张佳乐发短信,告诉他自己今天中午要和朋友吃饭,就不用来找他了。

发完后叶修略显得意的打了个响指,结果还没得意完就撞上了个人。

愣了一下,抬头刚想道歉却意外看见对方身后那个人的脸— —

是那天中午躺在树上看书的人。

“你是······那个在树上的人!?”

“诶诶诶??阿策你们认识?”

几乎是同时的,和他惊呼出声。

被称作阿策的嗤笑一声:

“应该算是吧。”

说着走到叶修面前,朝他伸出手:

“你好,我叫吴羽策。”

叶修握住他的手:

“我叫叶修······!!!”

叶修突的后退一步。

“怎么了?”

吴羽策直直的看着他。

“不······没什么。”

叶修摇了摇头,刚刚他居然感觉对方在用手指勾他的手心······应该是他想多了。

“你是叶修对吧!”

被他撞上的、吴羽策的好友一把揽住叶修的肩膀。

“我叫李轩,请多指 · 教!”

 

“喂喂,大孙?”

“嗯,怎么了,你又有什么事儿了?”

“叶子刚刚发短信给我,说中午要去跟朋友吃饭!”

“不就是个朋友吗,至于这么捉急,你还担心他会把叶修拐跑啊。”

“你懂什么!就是那个把叶修写到小说里还推荐他去看的那家伙!!!”

 

“······你想怎样。”

“跟着他们,诶嘿~☆”

孙哲平表示你谁啊我的搭档画风不是这样的。

张佳乐表示百花式画风时尚时尚最时尚【bu shi。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放上叶修走后双鬼的对话:

李轩:这就是你上次说的‘有点感兴趣’的人。

吴羽策:对啊,这不是很明显吗。

李轩:卧槽可当时你没说是男的啊。

 

 

吴羽策:你跑什么我对你没感觉!!!

评论(14)
热度(76)
©啊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