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这

荣耀大学的那些事儿06

现在是晚上,张佳乐刚回到宿舍。转身放好鞋袜还没转回来的时候就听到一串诡异的笑声。
“呵呵呵呵呵~”
在寂静的夜里显得格外惊悚。
张佳乐的心脏被吓得停了一拍。
当他捂着受伤的心脏僵着身子缓缓转过头时——
看见一个人坐在床上拿着手机不停的笑。可能因为笑得太久了,脸都有些僵,但即使是这样,嘴角也还是努力弯着弧度。
似乎是听到响动,那个人抬头直视他。露出一张因为没有开灯手机照在上面而显得格外惨白瘆人的脸。
“啊!!!!”张佳乐惨叫。
“啊!!!!”那个人也惨叫。
不对!那个人惨叫什么!?
等等,难道是……!
张佳乐后退一步,打开灯。
果然是叶修。松了一口气。
“我靠叶修你怎么不开灯啊!”
“哦,忘了。”
“艹,那你干嘛跟我一起叫!”
“当然是被你吓到了。你怎么不说你干嘛叫。”
“……”
张佳乐无言,总不能说他也是被对方吓到了吧!太丢脸了!
从那以后,叶修就常常拿着个手机一直笑,而且多半还笑得非常诡异。




“大孙,你有没有觉得叶修最近非常奇怪啊?”
“嗯,很奇怪。”
“我靠我就说嘛,叶修那小子老捧着个手机笑得七荤八素的(等等,这个词是这么用的吗),以前他虽然宅,也没到像现在这样连午饭都懒得出去要我们帮他带的程度吧!”
张佳乐像找到了苦主一样拼命的倒苦水。
“那你说他是怎样了?”
孙哲平一边看书一边淡淡的说。
“我说,这孩子,该不会恋爱了吧!”
张佳乐显然十分担心。
“噗。”
孙哲平一口水就喷出来了,连瓶盖都没来得及盖上。
他终于放下了手中的书——只不过是砸在了张佳乐的头上。
“槽儿你家姑奶奶谈恋爱是这个样儿?张佳乐你这么担心自己去找他问不就得了。”
“哦!”张佳乐恍然大悟。



于是张佳乐就去问叶修了。
后者表示他只是在看一本很好笑的小说而已。
然后张佳乐蹭了一会儿叶修的小说后,突然惊悚的发现……这是一篇耽美小说!
而且是傲娇别扭攻×嘲讽毒舌受!
嘲!讽!毒!舌!受!
卧槽这个属性……怎么越看越像某人??!
好像还挺萌的样子……
不对,张佳乐,你不能堕落!
像某人一定是错觉,嗯,错觉!
张佳乐挣扎半天后终于忍不住对叶修说:
“叶修,平常都不看你看小说的……而且这还是耽美的……你为什么会……”
叶修头也没抬:
“因为有个朋友推荐我看的,据说还是他写的。呵呵,虽然推荐的时候语气还是一如既往的不好,但是头一次看见他这么认真的样子啊。”
说完还挺欣慰的笑了一下。
够了。
张佳乐默默收回刚刚错觉的想法。
叶修这个朋友。
是借机表白的节奏啊!!
——————————————————————————
嗯哼,来猜一猜叶修的朋友是谁?

评论(18)
热度(60)
©啊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