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这

荣耀大学的那些事儿05

吃饱喝足的双花叶三人摸着肚子慢慢溜达回宿舍,路上叶修对着一颗枝繁叶茂的大树看了好久,转头刚想对孙哲平说些什么,但是被人未至声先达的一大段话给打断了:

“诶这不是叶修吗叶修叶修大中午的你怎么不回宿舍啊而且刚刚去食堂吃饭也没看见你你该不会是不吃饭了吧哎呀这对胃不好的你不要趁着自己年轻就这么折腾自己啊等将来老了你一定会后悔的听到了没有话说回来你为什么在这里闲逛啊身边还跟着两个男的哎我仔细一看这不是大二的学长吗学长你好叶修你跟他们什么关系啊叶修叶修我问你呢你怎么不回答啊喂喂喂喂!”

叶修简直要被这一大串话给绕晕了,而且在他还陷在眩晕的debuff中的时候这个话唠已经飞奔到他面前摇着他的肩膀质问他了。

叶修忍着就这么给他一巴掌的冲动,在摇晃的间隙中很艰难的说了一句:

”卧槽你谁啊,我认识你吗!?“

对方一愣,在叶修以为这货终于消停了的时候,他更加愤怒的叫起来:

”卧槽卧槽卧槽叶修你居然不认得我!?我们可是同班同学的啊我靠我当时还对你打了一声招呼而且你还应了现在你居然说我是谁!?我是谁你不知道!?我太伤心了你知道吗!!!!“

知道,当然知道,你伤心得连话都少了而且居然还带标点符号了,我太开心了。

孙哲平的手从后面伸过来把叶修护在怀里,而叶修十分歉疚的对话唠说:

”啊啊,我只是一时忘了而已,你是叫······黄少天是吗?“

于是黄少天猛的冲过来抱住叶修,在他耳边低低的笑:

”什么嘛,还不是记得我么。“

叶修吓得跳起来,耳边还是湿热的— —黄少天舔了他一口。

这家伙,是狗吗?

黄少天笑着又走远,而最后一句话还在空中回荡。

”哈哈哈哈,那么,下·次·见~“

啧啧,果然呐,那两个人,看叶修的眼神都不对劲啊。

不会让你们得逞的,毕竟我可是— —机会主义者啊。

 

 

叶修目送黄少天走远,一时没回过神。

”叶修?你怎么了?“

张佳乐用手在叶修面前挥来挥去。

”没事,只是想起了黄少天和他同桌。“

”他们有什么好想的。“

张佳乐略略郁闷。

”他们和你们有一点特 · 别 · 像。“

叶修勾起唇,笑得有些狡黠。

”哈啊?!我和大孙?“

张佳乐同孙哲平对视一眼,有些不好的预感。

”都是— —“

叶修笑着跑远。

口型:”基,佬。“

 

”喂,叶修你别跑!信不信我们让你中午睡不了觉!!“

 

叶修信了。

这两个人还真的没让他睡成中午觉,回宿舍后拎着枕头闹了他整个中午。

难道他们不是基佬吗?

谁信啊。

靠。

后果就是他现在课上困得打哈欠。

头也一点一点的,完全靠着同桌的友情提醒才能辛免于难。

”大眼······谢了啊······回头我请你吃饭。“

叶修靠着王杰希的肩头说话,说完就倒在人家肩膀上睡着了。

评论(13)
热度(70)
©啊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