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这

荣耀大学的那些事儿04

就这么一路打打闹闹过去,晃悠半天后才终于到了张佳乐说的那里。
叶修一开口就是嘲讽:
“我说张佳乐,这就是被你夸得天花乱坠的那家店?”
张佳乐也不甘示弱:
“去去去叶修,这叫‘酒香不怕巷子深’!”

“呵,”叶修抬头,看了一眼上面的店名。“那也得是酒香才行。”
中草堂?这名字……略耳熟啊。
无视掉在后面抓狂着“你妹你妹”张佳乐,叶修和孙哲平一同进入了中草堂。

 

 

 一踏进去,揉杂在空气之中的一股草药香就扑面而来。
叶修停下,转头问孙哲平:
“大孙,这里真的是吃饭的而不是卖药的吗……”
孙哲平抬手就敲上了他的头,而后没忍住又揉了一把:
“净乱想,这里只是以药膳闻名罢了。”
叶修顶着一头乱毛不满的嘟囔:
“净乱敲,哥的头可金贵着呢!”
“就是就是,我家叶子的头是你能敲的吗!……要敲也是我敲……”
不知道什么事已经蹦哒到后面的张佳乐出声附和。
被吓到的两人一时无言。
旁边被冷落了很久的服务生适时的上前:
“先生,请问您要点什么?”
张佳乐和叶修又开始撕逼,只有孙哲平还有时间来点菜。
于是他思考片刻,很豪爽的一挥手:
“来三份你们这儿的招牌菜。”
“哟,大孙你很豪迈嘛。”
又欺负完张佳乐神清气爽的叶修扒着孙哲平的肩膀探出头来。
“那是,大孙可是真·土豪!”
被欺负完也神清气爽的张佳乐扒着叶修的肩膀探出头来。
孙哲平看着这两个脑袋有些无语。
“我说,我们还是先找个位置坐着吧。”


然后偶遇了独霸一张桌子而且还很无聊的敲桌的王杰希。
“哎大眼?你怎么在这儿?”
王杰希抬起头,慢悠悠地说:
“这是我家的店,我为什么不能在这里。还有——
”他幽幽的看向叶修。“在我不知道的什么时候,你给我取了个外号?”
“很贴切不是么。”叶修也不客气,径直拖了张椅子就坐了下来,捧着那张娃娃脸朝王杰希眯眼笑。
系统提示:玩家 王不留行 被玩家 君莫笑「会心一击」击中。
于是王杰希微不可察的僵直了下,看着捧着脸的叶修以及旁边已经坐下的孙张二人无奈道:
“你们倒是不客气。”
“只对你不客气嘛。”
叶修笑着放大招。
被大招范围波及到的张佳乐忍不住出声:
“这位天生异象的同学是谁啊小叶子你都不打算给我们介绍一下吗?”
既挽回了存在感又不着痕迹的损了潜在情敌,张佳乐从未对自己如此满意。
叶修捂了捂肚子,对面前的暗潮涌动熟视无睹:
“这是我同桌王大眼,我室友张佳乐,还有孙哲平。”
“早有耳闻,得了很多亚军的组合繁花血景嘛。”
“……呵、呵。”
眼尖的注意到叶修的动作,沉寂了很久的孙哲平低低的说:
“怎么了,饿了么?”
话语间早已把手伸到叶修的肚子上摸了一把。
啧,好软。
叶修:“……”
张佳乐:“……”我靠大孙你不够意思!
王杰希:“……”啧,失算。

评论(2)
热度(62)
©啊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