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这

荣耀大学的那些事儿03

总觉得没有多少人看哪……这章好像有些ooc吧。
话说居然都第三章了,把我自己都吓了一跳。而且好像有种朝长篇去的赶脚。我只能说,长篇无能啊,某一天你们看到我坑了也千万不要介意啊!
因为感觉自己都是三分钟热度哎。
回到正文——
前方高能,乐乐一秒变邪魅炫酷为哪般,以及叶修神秘的大小眼同桌?
——————————————————————————
已是早晨,叶修悠悠转醒。
一醒就被自己和张佳乐的姿势吓了一大跳。
他两只手都缩在怀里,正好能感受到张佳乐有力的心跳。张佳乐的左腿压在他的左腿上,而他的右腿插在张佳乐的双腿之间——只要一抬就能碰到张佳乐的那啥玩意儿。
饶是脸皮厚如叶修在此情景下也不禁有些不好意思。他手肘撑着起身,想要把腿从那个危险的位置中拯救出来。
然而一抬头就看见张佳乐清亮的眼睛。
叶修差不多是下意识的蹦出来一句:
“乐乐你眼睛真好看。”
张佳乐笑了笑,也坐起来,凑到他耳边道:
“谢谢。小、叶、子。”
然后他几乎是故意的,在叶修的腿上轻轻的蹭了一下。
叶修腾的红了脸。也不知道是因为那声故意重音而显得过于亲密的小叶子,还是张佳乐的那一蹭。鸡皮疙瘩从腿上一直传遍全身。
还好从上铺传来的孙哲平的声音解救了他。
“我说你们两个够了啊,一大早起来就这么你依我侬。年轻人啊,啧啧。”
“呵,孙哲平你才够了,如果没记错的话你还比我小吧,我靠什么年轻人啊。”张佳乐立刻炸毛。
叶修看着恢复正常的张佳乐,松了一口气,却忽略了孙哲平眼中一闪而过的暗光。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课,叶修有一种终于解放了的感觉。倒不是讲师上课太无聊,而是— —

”我说同学,你能不能不要再用你那双大小眼看我啊!“

”嗯?“叶修的同学抬起头,顶着那双明显不一样大的眼睛看过来。

叶修不由得打了个哆嗦。

然后就这么哆哆嗦嗦的开始收拾东西。

麻麻啊地球好可怕我要回火星!!!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叶修总觉得身旁女生八卦的声音突然大了起来,而且还越来越兴奋和激动??

叶修又放下书,打算听一下她们到底在说什么。

然后惊悚的发现所有人都在讨论繁花血景。

怎么回事啊······叶修重新抱起书就往外走,路上还被一个说张佳乐是忧郁王子的声音恶心到抖掉了全身的鸡皮疙瘩。

摔!就张佳乐还忧郁?二逼差不多吧。

摇摇晃晃走到门口,从旁边冲出一个人就朝他喊:

”嗨,小叶子。“

叶修面无表情的看着张佳乐的那张帅脸,突然有一种想扒掉他搭在自己肩上的手的冲动。

但是在他实施之前孙哲平就率先扒掉了叶修揽在怀里的书。

······直到现在叶修才有一种”啊他们两个果然是搭档“的想法。

”你们来干嘛?哟乐乐不会是想哥了吧。“

叶修觉得他一定要把身体上吃的亏在言语上讨回来。

谁知道张佳乐今天是吃错了什么药,居然一反常态的没有傲娇炸毛,反而特别深情的说:

”嗯,我想你了。“

叶修又觉得今天是不是所有人都跟他过不去,都非要恶心他一下才甘心。

“好了,都别闹了。叶修,我们来找你一起去吃饭,毕竟你刚到学校,不熟悉周边环境。”
一旁看了他们好久的孙哲平终于开口。
“对啊对啊,叶修我看你这么瘦一定没有好好吃过东西,就让学长我带你去领略人间美味吧!”
其实只是想来找叶修的张佳乐扯起谎来丝毫不脸红。
“去去去,谁说我没好好吃过东西,哥可是从小就锦衣玉食长大的。”
没有理会叶修的嘲讽【在他看来,张佳乐蹦哒着带路,走在三个人的最前。
他微微回头,看见了对叶修笑得一脸温柔的孙哲平,暗暗想——
大孙,就算是搭档也不会让给你的。

评论(16)
热度(60)
©啊这 | Powered by LOFTER